风声

婚礼4

四战复活设定  渣文笔 婚礼上线慢
题目是婚礼,但是主要是止鼬的日常、表白和鸣佐的开窍
第二天,鸣人顶着黑眼圈一大早就出门了,昨晚想了一夜也没想明白,只好早点拉着木叶丸和大和接着准备给佐助的礼物了。
果然是有女朋友了吧,连早饭都不吃就走了。这么急着去见,看来很喜欢对方啊。佐助环视了一下房子,内心说到,该是搬走的时候了。
鸣人在下午专门去找了一趟止水,既然自己想不明白就去问明白的人好了。
“那个,鼬哥不在吧我说?”鸣人紧张地四处张望。
“小鼬出去了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鸣人松了一口气。
“那么,鸣人你特意避开小鼬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呢?”
“那个,止水哥你是在和鼬哥交往吗我说?”
“对呀!”止水笑得人畜无害。
“可,可,可是,不是,那,那个……”止水的坦然反而让鸣人不知该做何反应。
“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奇怪吗?”
“不是!”鸣人立即否定,想了想,又问了一句,“但是你们之前不是挚友吗?”
“不是哦。”止水满脸笑意,低下头,像是在回忆着什么。“至少我在很久以前对他就已经不是了。”
“那要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呢?”鸣人将这个困扰着自己的问题问了出来。
“看来鸣人有了喜欢的人了。”止水戏谑道,“如果你告诉我是谁我就回答你的问题。”
“那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,尤其是鼬哥。”单纯的鸣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。
“我保证。”止水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鸣人。“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”
鸣人瞬间觉得自己被别天神了。
“是佐助。”
“鸣人,去和他告白。”
“哦,好。”鸣人作势就要走,“止水哥你还没回答问题,不要随便给我下命令啊我说”走到门口鸣人才反应过来。
“抱歉抱歉,只是想试一下我刚学的催眠术。”
真是恶趣味。鸣人瞬间对这位不报社的宇智波的好感度降低。
“其实很简单,关键在于你想和佐助怎样。鸣人,朋友的话是不能一起生活一辈子在一起的。佐助迟早会和另一个人组建家庭,然后一起生活,老去,直至死亡。这些都是你这个朋友所不能给予的,你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生活被另一个人占据,而你却不能进入。”
说完,双方都陷入了沉默。
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鸣人冲了出去。
看来是明白了,总算没白费力气。止水靠在了沙发上。
“辛苦你了。”一只手轻轻按在止水的肩膀为他按摩。
“道谢的话就不必了,”止水仰头看向那人,手轻抚着对方的脸。“只要你开心,不都是我应该做的吗,小鼬。”
“佐助可不一定会谢你。”鼬坐在了止水旁边。
“那孩子本来就别扭,对了,你决定什么时候告诉他我们的事?”
“等他和鸣人在一起了。”鼬嘴角带笑。
“啊啊,早知道就直接对鸣人用别天神了。”止水夸张地说。
“看来我喜欢你有可能是中了你的别天神。”鼬的眼睛闪着狡黠的光。
“不,是我中了你的别天神才对,”止水揽过鼬的腰,吻落在眼睛上,鼻梁上,最后停留在唇上。“名为迷恋宇智波鼬的别天神。”
我喜欢佐助,我要永远和他在一起。狂奔在回家路上的鸣人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


我只是想写表白而已,为什么还没写出来😭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