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婚礼1

四战复活设定  渣文笔 婚礼上线慢
题目是婚礼,但是主要是止鼬的日常、表白和鸣佐的开窍
在止水和鼬大婚当晚,南贺川炸出了天边最美丽的烟花。一堆五颜六色的高达对轰,中间还夹着一只金色狐狸。
故事还得从头说起,四战结束后,斑、泉奈、带土、镜、止水、鼬都复活了(不要问我为什么,都是六道和蛇叔黑科技的锅)。佐助作为一个宇智波,当然是要发扬家族爱了,但是族地和大宅都没了,连他自己都是借住在鸣人家,现在这么多人,要怎么安排呢?
对此,六火卡卡西表示:带土和他住一起,镜、止水、鼬和斑泉两兄弟分别租房子住。佐助虽然想和哥哥住一起,但是无奈没有钱,以及见不得某个大白痴伤心的表情,也就同意了。
佐助自认为这是最好的安排,但万万没想到,镜这个看了起来最好说话的宇智波居然不同意,表示要和斑泉住一起。斑、泉奈、带土三人的视线在止鼬两个人身上转了一圈,又集体对镜露出了赞许的微笑。而镜则是一脸“我是雷锋,不用谢我”的表情。止水和鼬先是一愣,继而相视一笑,鼬微微别过脸去,止水则揉着自己的头发。
佐助:exm?什么情况?这种微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单纯得如同白纸的佐助接受了镜的提议,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成为了加速哥哥结婚的罪魁祸首。
(佐助的情商问题,额,都是朋友卡的错)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