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17和30

齐屠 17和30梗

30岁的齐屠已交往同居设定

“哎,你看没看《昨日青空》?”

“我看了!最后齐景轩和屠小意没有重逢好遗憾啊!”

遗憾吗?屠小意思考着身边经过的两个女孩儿的对话。

“但是现实中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身后低沉的声音响起,屠小意接过齐景轩递过来的奶茶,若有所思地说,“其实还是有一点遗憾的。”

?齐景轩不解。(内心:不会是后悔当年没有和姚哲恬告白吧)

屠小意调皮地眨了眨眼睛,含笑说道,“我还没见过齐机长扭秧歌呢。”

“行啊”这一句话把平时有些高冷的齐景轩也逗笑了,“不过,现在阿姨们都不扭秧歌了,改天我跟你一起跳广场舞吧”

“那说定了!”屠小意边向前走边回头和齐景轩说话,“啊!!!”一个没注意踩空了俩台阶,直接摔坐在了地上。

“没事儿吧?”齐景轩赶紧赶过去,伸出手打算拉起人来。

“不用管我。”屠小意自顾自地站起来,看清眼前伸出手的人后,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“你是?齐景轩?”说完,又环顾四周,表情更加茫然和不知所措。

“小意,你怎么了?突然像失忆一样。”齐景轩紧紧抓着屠小意的胳膊。

“我没失忆!我都记得!”屠小意突然用力甩开齐景轩,后退两步“我亲眼看见你和姚哲恬在小巷……”眼神里写满了愤怒。

齐景轩突然意识到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是现在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外表30岁,内在只有17岁时记忆的屠小意,而且,还是刚刚目睹了姚哲恬跟他告白的屠小意,有点头疼啊。

齐景轩向前走了两步,“你好好看看,我是17岁的齐景轩吗?这里是兰汐吗?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我先带你回……,回你住的地方,好吗?”

屠小意看着眼前的男人,除了看起来成熟了一些,其他地方简直和齐景轩一模一样,而且他知道自己的名字,知道兰汐,这个地方屠小意是完全陌生的,姑且相信他吧。“好,我跟你走。”

17岁

“这是哪里?”屠小意站起来,旁边还有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,“这里是兰汐?!”屠小意低头看见自己穿的衣服,还是高中时期的校服,“难道漫画画多了,我自己都能穿越了?先回家再想想穿越回去的办法吧。”

屠小意看了一眼旁边的自行车,嘀咕了一句,“不会吧,难道这么巧就是那天?”,然后推着自行车往自己家的方向走。

30岁

齐景轩从来不知道屠小意可以这么难对付,回去的一路上一句话也不说,还非常生气,全程黑着脸,一个好脸色都没给他,直到要进家门的时候。

屠小意想着自己身上应该带了钥匙,可是翻遍全身也没找到。“别找了,我们一块儿出的门,钥匙我拿了你就没带。”说完话已经换好拖鞋,拿钥匙开了门,还顺带把拖鞋拿给他。屠小意进门就追问齐景轩,“这不是我家吗?你怎么会有钥匙?”

“我们俩住在一起。”

此话一出,屠小意整个人都愣了,这个内心17岁的屠小意可是刚目睹了小巷告白的,在他心里齐景轩就是夺走他初恋的罪魁祸首,现在你告诉他他的情敌和他未来住在一起?屠小意内心只有WTF。

“我。。。我们为什么会住在一起?”好不容易屠小意才鼓起勇气问出口。

齐景轩看了他一眼,“房租太贵,两个人一起住便宜。”

屠小意表示:谁信你的鬼话,刚才的语气和表情跟你说去舞蹈练功房扭秧歌时一模一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