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婚礼7

啊,感觉自己写得越来越精分了,我是第一次写文,求小天使们告诉我有没有ooc。最后为自己解释一下,是因为拉肚子所以昨晚没更,改成今天双更。(←_←拖更的人没有辩解资格)

直到晚上睡觉时,佐助还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。
我哥要结婚了!?
我哥居然要嫁人了?!
不对,嫁是什么鬼?
混蛋止水是什么时候开始勾搭我哥的!?
我哥不要我了。
佐助的表情风云变幻。
“我说,你不会还在想鼬哥说要结婚的事吧?”鸣人抱着枕头问他。
“你一点也不惊讶吗?”
“大家都看出来他们会在一起了我说。”鸣人理所当然地回答。
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“我也只是猜的嘛,不确定的。”现在要是让佐助发现我早知道这件事,还不告诉他,绝对死定了。“有那么难以接受吗我说?”
佐助瞥了他一眼,你这个没有兄弟的人怎么可能理解。
“啊啊,我是不懂你们宇智波的兄弟爱啦,但是啊,我觉得止水哥对鼬哥真的很好啊,他们两个以前经历了痛苦,现在既然要获得幸福了,我们不应该祝福他们吗?”眼看鸣人就要嘴遁了。
谁允许你管我哥叫哥了,就算我和你在一起了那也是我一个人的哥哥。
“我知道的,只是作为鼬的兄弟、家人,我比谁都希望他获得幸福,特别是了解了他所经历的痛苦之后,更加希望有一个爱他,陪伴他一生的人,也许就是太希望他幸福了吧,反而交给谁都不放心。”佐助顿了顿,“其实仔细想想,鼬会选择和止水在一起,不就证明他们彼此相爱,能够给对方幸福吗?但是,”佐助话锋一转,“我还是不能原谅不告诉我这件事的人。”居然都把我当傻子。
“哈哈哈,佐助你现在好像要嫁女儿的父母一样。”
“吊车尾,你找死吗?”
“不过,有家人在就是这样的吗?总觉得,好羡慕啊。”鸣人的语气有些低落。
“大白痴,”佐助主动抱住鸣人,抚摸着他的后背,“我既是你的爱人,又是你的家人。”
鸣人回抱着佐助,紧紧搂着他。“啊,是啊,你就是我的幸福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