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婚礼6

我错了😭,说好了昨天今天更文,结果今天才更。所以我决定完结后写番外开车来弥补我的过错。

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
佐助看着面前的一群宇智波和一栋二层的房子,面露疑惑。
而且为什么所以人都冲他笑?
“生日快乐,佐助。”鸣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哦,原来是我的生日啊。
“佐助,这是鸣人送你的礼物。”鼬戳了一下佐助的额头。
“没想到这孩子看起来大大咧咧,心还挺细。”说话的是镜。
“啧啧啧,这么急着下聘礼娶我们胖助啊。”带土作死地嘲讽。
“哼,连这点诚意都没有,怎么进我宇智波家的门。”老祖宗就是老祖宗,霸气外露。
进入房子里面,佐助才发现所有人都已经把行李搬来了。
“就差你了,佐助”可以一家人住在一起了。鸣人露出期待的笑容,蔚蓝色的眼睛像晴空一样充满希望,让人心生向往。
“嗯。”
“咳咳咳,秀恩爱秀够了吧,我还等着吃完蛋糕回卡卡西那儿呢。”专业破坏气氛的带土。
“你敢,今天晚上所有人都住在这儿。”老祖宗发话了。“以后谁过生日所有人都必须回来过夜。”
“老不死的,你故意的吧,除了我还有谁不住这里?”
“呵,故意的又怎么样,再说胖助也不一定住这里吧。”说完瞟了一眼鸣人。
“真是开出去的宇智波,泼出去的水。”带土作死ing。
“呵,你不也一样。”
“我那是娶,我是攻。”带土继续作死。
“你们说够了没有!”佐助怒气值max。
“好了好了,别吵了,不是还要吃蛋糕吗?”鸣人赶紧拉住佐助,他还不想房子被拆。
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,各种意义上。
蛋糕甜就算了,为什么连每道菜都是甜的!
佐助感受到了来自宇智波甜党的恶意。
“对了,既然今天大家都在,就通知一下,我和止水决定结婚了。”鼬说完就接着吃饭了,其他人也像听见“今天天气真好啊”一样接着吃吃喝喝。
佐助感觉此时自己被雷劈了。
这个生日是过不好了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