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b站看到的一个评论

开个脑洞,如果二柱子是女主(〜 ̄△ ̄)〜
这是一个神奇的恋爱番。它的感情戏潜伏在热血战斗番的表象之下。长达数百集的追寻又失去,等待与呼唤,只有那份真情,始终不变。
这是一个套路番。因为女主的初吻第一集就被飞过来的男主夺走了(真.飞吻)。你们以为这就是套路吗?不!他们小时候就曾有过一面之缘。两人对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傲娇学霸女主装成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一直在暗中观察学渣男主。直到他们被分到同一个小组。两人之间终于产生了 羁(ji)绊(qing)。你以为他们就要顺利发展感情戏吗?不!在攻略与反攻略的博弈中,女主因为脆弱的自尊,无法接受学渣男主的逆袭,毅然出走加入了邪恶组织!而后便是漫漫寻妻路。一路的修炼成长,只为寻回昔日笑颜。他们说你变了,我不相信,我相信你还是原来的那个你。我寻你千百度,日出到迟暮,一瓢江湖我沉浮~
终于,我终于找到了你。为什么?你却要跟我决斗,终结这份感情?!当我醒来看到的不是你,脱口而出“佐助呢?”众人沉默。
我知道,我又一次失去了你。
而后的几百集里,我走过了每一条你走过的路。我打败了更多更强大的敌人。可是,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?
最终之战降临,我一路通关闯到BOSS面前。我的身边站着老师和同学们,可是我还是感到孤独。BOSS的一招来势凶猛,我自认无法抵挡。我闭上眼,眼前是你的笑容。
“笨蛋,为什么不躲开?”略带嗔骂的熟悉语调,恍如隔日。我咧起嘴角笑了笑。
“你回来了啊。啥是gay。”
“打完BOSS之前,不许死。”
我想说很多话,张开嘴又咽了回去。我好像只会傻笑了。
“好。”
一番激烈的大战之后。
“呼...这BOSS真难打......哈?你还要来一次?老婆别闹了我们回家吧“Σ(゚д゚;)
”不,你赢了我就听你的“( ̄へ ̄)
又一番激烈的大战之后,两人终于精疲力尽。看着躺在身边失去右手的彼此,露出了灰心的笑容。
”看吧,你已经没有女朋友了。“
”是啊。下半辈子只能靠你了。“
”放心吧,我会给你幸福的。“
”嗯。我愿意。“
完。
等等!我看的是火影?!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