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婚礼2

四战复活设定  渣文笔 婚礼上线慢
题目是婚礼,但是主要是止鼬的日常、表白和鸣佐的开窍
鸣人对于宇智波复活这件事表现得比佐助更高兴,因为这样佐助就有了更深的羁绊,就不会离开了。鸣人灵光一闪:对哦,我可以当佐助的家人啊我说,这样他就不会离开我了啊我说。对了,家人要有一个共同的家啊我说,现在的公寓太小了,两个人都要有一个打地铺。漩涡.卡皇.鸣人决定给宇智波.朋友卡.佐助一个家,他们的关系从朋友升级到了家人,可喜可贺。
说到做到的鸣人立刻开始了行动,还拉上了木叶丸,大和给他帮忙。在从火影办公室出来的路上,鸣人和木叶丸看到了站在团子店门口的止水。
“止水哥,你在这里干什么啊我说?”
“小鼬去报告任务了,我在这里等他,顺便买点他喜欢的团子”止水笑着回答。
“止水哥你和鼬哥的关系真好啊我说,不愧是挚友啊!”
止水的笑有一瞬间僵硬了,还没等他再说什么,木叶丸已经把鸣人拉走了,边跑边喊:“止水前辈,我们还有事要办,再见”
“你这小子干嘛突然把我拉走啊我说!”
“鸣人哥哥,我要是不把你拉走,你指不定还会说出什么来。”
“哈,我说错什么了我说?”
“止水前辈和鼬前辈明显是恋人吧,至少止水前辈绝对在追鼬前辈。‘’
“不可能啦,那只是好朋友间的相处方式啦,你看,就像我和佐助那样。”
不,你和佐助那样怎么看都不像是朋友吧。
“那鸣人哥哥你觉得怎样才能算恋人?接吻才算吗?”
“哎”其实鸣人想说他就有一个接过吻的朋友。
“就这么决定了,我们去跟踪两位前辈,看看他们到底是不是一对。”木叶丸的八卦之魂已经熊熊燃烧。
“可是这样不好吧。”鸣人还有些犹豫。
“难道鸣人哥哥你不好奇吗?”
“那好吧,我只是替佐助关心一下鼬哥我说,要小心别被发现啊。”
“遵命,老大。”
鸣人和木叶丸偷偷躲起来,看到从火影楼里出来的鼬向止水走去,然后两个人说了什么,就一起走了。一路跟踪到了南贺川,鸣人看见止水的表情很认真,然后对鼬说了些话,露出了温暖的笑容。鼬也一直专注地听着,然后在止水笑了后,将双手分别搭在止水的脖子和头上,使止水微微低头,与他接吻,随即两人的嘴唇又分离开来,然后又各自说了一句,止水一只手搂住鼬的腰,另一只手轻抚上鼬的头发,使其靠近自己,鼬的胳膊也搂紧了止水的脖子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直到紧紧贴合,他们深情忘我地拥吻,在夕阳的映射下,美好得像一幅画。
“鸣人哥哥,我们跑这么快干嘛?”
此时鸣人只想赶紧回家冷静一下。
男人和男人可以谈恋爱?
朋友挚友可以升级为情侣?
那我是不是可以和佐助……?
啊啊啊!越想越乱了我说!!!
一吻结束,鼬的脸颊微微泛红,止水轻问:“为什么要故意在鸣人面前接吻?”
“还不是为了让佐助的大白痴开窍。”鼬一脸无奈。
“我也会帮忙的,所以不要担心了,小鼬。”止水亲了亲鼬的额头。
“嗯。”鼬将头靠在止水的肩上,应了一声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