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声

刚刚推完第十章剧情,之前一直被剧透教授要黑化,看完之后,????这是黑化了?之前被吓得还以为会伤害女主,果然是我想多了,教授这么温柔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!!!但是这章确实虐啊,那句“这个大哥哥离开后也不会回来了”一出来我就哭了,虽然整章都弥漫着教授要离开的气息,真的听到了,还是不能接受啊,教授你不要走啊😭😭😭

这章真的是又虐又好看,教授淋雨那张图就不用说了,我还喜欢上面那张图,看到这张的时候心就一疼,心疼教授,觉得他那么孤独,好像没有人能走进他的心里,又觉得他要离我而去,在和我告别,明明心痛却装作若无其事,自己的心也一痛,眼看着教授要走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留住他,他站在染布中,好像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,下一秒就要消失,我只能看见他却抓不到他。

玩了一个月,在这里写一下我的一些想法。一开始玩真的是因为表情包和配音,玩了三章都感觉没什么意思,对四个男人也无感,说真的,教授一开始上来就撩我,给我吓怕了,以至于我给教授的备注开始是居心叵测😂,玩到第五六章教授正式成为我本命,就觉得,啊,原来他是这样的一个人啊,一直以来教授太神秘了,让我觉得我根本不了解真实的他,这两章不仅看到了更多面的教授,也让我知道了在和女主的感情中教授早已深陷其中

话说一开始玩的时候真觉得教授像喻文州啊,不止是声音,拍摄副本的界面那张图也有点喻队的感觉,但是玩着玩着就明白两人的差别了,就和外号一样,喻队是苏,教授是撩,喻队是温柔可靠的,他的温柔是骨子里的教养好,会觉得他很温柔,但不会感觉他要泡你,即使真要谈恋爱,我觉得喻队也会是温柔直接的,不会像教授这样说一些暧昧的话来撩拨试探我;教授就感觉撩的我心痒痒的,像有一只猫挠在心口,靠近我一步又退了三步,一直吊我胃口,当然,这样的撩人方式是有原因的,与其说是撩,不如说是出于教授的缺乏安全感,他真的是一个矛盾复杂又单纯的人,他可以说出“我想要做到的事情,不管用什么方法,我都会做到”这种自信的话,但是面对感情时他又是那么没有安全感,第六章他拉着女主手出教师被误会情侣却被女主说了一句“这样一点都不好”时,那个表情十分让我心疼了,对这一段我个人一直理解为教授认为女主也喜欢他,所以觉得这样没问题,但是女主这句话就表明了她不喜欢教授,所以伤到了教授,当时给我气的啊!要是我就直接问教授是不是喜欢我!第九章也是,本来一句重要的人挺好的,后面一个亦师亦友又无形中拉远了距离。


教授这个人太难概括了,四人中他是人物塑造最好的,现在我还对教授多了一个认识,性感。主要是因为卡片,之前流出那张和女主躺在花海,分分钟就要开车的节奏啊!还有深陷那张,撩到爆!!!但是教授不是那种乱撩的人,他只会对自己真正在意的人敞开心扉,也只在意她一个,其实是一个外热内冷的人,所以各位许夫人都很幸福,因为当他喜欢你的时候他就想和你共度余生了。他的撩拨和试探都是因为他怕你不喜欢他,怕吓到你。在这里我要批评一下许先生,明明这么自信一个人,为什么在感情上这么不安呢!你这么好,我还怕别人把你抢走呢!你再这样,我现在就拉你去民政局盖章,让你一辈子离不开我!


哦,对了,最后给我们许先生澄清一下,他是不可能真的解剖女主的,同人写这个梗就算了,不会真的有人以为会这样吧,天蝎是占有欲很强,但是也爱的很深好吗!只是会希望对方心里最重要的是自己,不会去伤害爱人的。许先生明显也是想守护女主啊,什么“在我面前,你可以放慢成长”,怎么可能伤害女主啦!!!

评论(2)

热度(40)